政务要闻
福建省旅游局官微在2014年新浪金足迹智慧旅游高峰论坛上获奖(图)
发布日期:2014-05-16 10:13:12  来源:福建省旅游信息中心  作者:文/吴丽琼 图/黄婷  阅读:  

 

  近日开幕的2014年新浪金足迹智慧旅游高峰论坛上,福建省旅游局官方微博荣获“十大影响力省级旅游局官微”称号。

  福建省旅游局自2013年开始精心塑造“清新福建”旅游品牌,在全国举办了一系列“清新福建”主题营销活动。今年以来,为加大宣传促销力度,持续深化“清新福建”品牌宣传推广,在央视主流频道黄金时段播放“清新福建”宣传片;同时,福建省旅游局在全国率先发布的“清新指数”,迅速在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上形成了宣传热潮;“五一”假日期间,省旅游局联合各市县推出了“游清新福建,带清新回家”等主题活动;近期,央视正热播的《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专题片和大型励志剧《青春无极限》,全面展示了福建的山川之美和人文特色。2014年,福建将继续打造“清新福建”旅游品牌体系,逐步培养形成大品牌。

  此次获奖反映了旅游业界、媒体对近年来福建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的肯定和支持。福建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在去年的工作中,不仅为网友提供了“指尖上的旅游”、“最美游客”“玩转厦深铁路”等贴合时事的线上线下活动,更是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新浪金足迹智慧旅游高峰论坛是新浪网年度旅游行业盛典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论坛新浪网还邀请到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旅游局权威人士与大家共同探讨推动智慧旅游服务、智慧旅游建设和发展。


   上一篇:永定开展文明县城综合整治
   下一篇:坎市镇新罗村成为厦门大学等高校的写生基地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