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永定开展文明县城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14-05-14 11:02:55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马斌  阅读:  

     5月13日,县长陈厦生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开展文明县城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苏贤添、姜林芬、张金滨、胡健、孔晓荣、赖秀金、黄华凤、江峻伟、陈文龙、阙洲荣出席会议。国土、住建、旅游等27个部门或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厦生强调,开展文明县城综合整治,是为了迎接即将举行的第四届海峡客家(永定)风情节和省级文明县城检查,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还城乡一个全新的面貌。做好整治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建立长效机制。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领导要严格按照《文明县城综合整治工作任务分解表》,原则上于一周内达到任务分解的目标和要求,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成效巩固。5月20日,县里将对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要突出对三大重点区域和路段的整治。加大力度,重点整治天子温泉度假区、福建土楼洪坑景区、高陂新龙马厂区三大区域,以及县城高速路口至天子温泉度假区、岐岭高速路口至福建土楼洪坑景区、高陂高速路口至高陂新龙马厂区三大路段。涉及三大重点区域和路段整治工作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治工作,相关责任领导要抓好部署落实。要确定整治标准。坚持“高标准、零差错”的要求,以国家级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考评标准为最高标准,把整治工作抓实抓好,确保不出纰漏和差错。要落实责任制。此次整治工作,县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作为具体责任人,严格落实责任制,对工作未做到位的责任人将进行问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阿


   上一篇:永定县政府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会议
   下一篇:福建省旅游局官微在2014年新浪金足迹智慧旅游高峰论坛上获奖(图)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