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永定多项举措细分市场 发展土楼旅游
发布日期:2013-12-09 08:33:4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满足日益多元化、特色化、个性化的旅游需求,永定多项举措细分旅游市场,发展土楼旅游。

  一是建设企事业单位市场。厦门、泉州等地企事业单位多,规模较大,年初和年终奖励旅游已经成为该地区企事业单位的普遍选择,永定客家土楼相对于厦门、泉州属近程旅游目的地,一日游、二日游均是较好的产品选择。为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永定制定更加合理的市场政策,依托合作销售商拓展市场;二是拓展高校学生市场。高校市场具有规模大、成长趋势稳定和消费特征趋同等特点,同时,高校学生群体是一个具有相当规模且每年都在不断更新的群体,有足够大的市场容量和发展空间,后续消费潜力持久。永定将不断加大大学生市场开发力度,联合销售商通过高校学生会、团委和各社团组织宣传推广永定客家土楼旅游产品,以“读万卷书、行客家土楼路”为主题,固定时间收客、固定时间发团,在学生市场塑造持久的客家土楼旅游品牌;三是扩大海外市场。重点突破以香港、澳门、台湾、东南亚为主体的境外客源市场,配合福建省品牌景区营销中心、福建土楼联合营销中心、龙岩市旅游市场统一营销中心等政府旅游营销机构做好海外市场的主题推介与对接。同时,与厦门境外市场主要旅行社签订广告与门票合作协议,通过地接拉动境外市场


   上一篇:永定大力推进自驾游发展
   下一篇: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走进福建永定(图)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