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永定大力推进自驾游发展
发布日期:2013-12-05 08:34:59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阅读:  

  日前,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开展的2013年消费者“旅游、餐饮消费者调查评议”显示,随着交通的便捷、自有车辆的增多,中短途旅游中自驾车比例大幅提升,自驾游正成为中国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为适应自驾游的发展,永定多项举措并举,大力推进自驾游发展。

  一是联合省内、省外各大自驾旅游协会,共同推广包含景+酒+全牛宴的自驾游套票,推荐服务好、品质高的精品酒店、餐厅、娱乐场所、购物店作为各大自驾旅游协会的指定接待单位,会员消费享受VIP服务和最低的折扣;二是联合中国旅游卡——万里行自驾游一卡通发行单位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专业委员会,共同打造客家土楼专享卡,持卡者可享受客家土楼景区VIP待遇;三是在龙岩市旅游局的指导下,积极与龙岩市内酒店、周边景区合作,成立自驾旅游商家联盟,发行商家联盟卡,到任一景区或酒店办理此卡,即可享受联盟商家各项优惠,打造集生活、旅游、消费为一体的城市生活卡。


   上一篇:永定土楼景区开展讲解员普通话等级测试
   下一篇:永定多项举措细分市场 发展土楼旅游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