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龙岩市旅游局积极开展“文明与旅游同行”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4-05-20 15:46:00  来源:龙岩市旅游局   作者:张林峰  阅读:  

 

   为深入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全面提高我市旅游文明程度,弘扬社会新风尚、塑造讲文明、树新风、重礼仪、热情好客、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龙岩市旅游局、永定县旅游局联合在永定土楼景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暨“文明与旅游同行”公益宣传活动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发放有关文明旅游的宣传资料、组织游客参与“文明旅游”签名活动、现场解答游客的咨询、投诉的形式向游客传递、和树立“文明旅游”的观念。活动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游投诉手册》、《文明旅游理性消费提示》、《龙岩旅游手绘地图》等宣传折页3000余份。活动期间,接待游客千余人,特别是台湾高雄、彰化旅行团积极参与签名等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文明与旅游同行”活动,旨在积极引导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提高游客文明旅游意识,构建和谐有序的旅游市场秩序。


   上一篇:“清新福建之旅”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深圳)文博会
   下一篇:福建省公布首批9个省级历史文化街区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