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清新福建之旅”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深圳)文博会
发布日期:2014-05-20 10:36:09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  作者:程宇飞  阅读:  

       5月15日至19日,第十届中国文化产业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清新福建之旅”在展馆内精彩亮相,好评如潮。

  我省突出了“打造文化品牌,展示清新福建风采”的宣传主题,将330平米的展区设置为六大板块:文化资源、综合成就、重点产业、品牌企业、特色文化产品、地方亮点,并重点推出了本届轮台设区市莆田市,以其新兴港口城市形象和世界妈祖文化中心的“历史文化名城”等文化元素凸显于展馆内。

  在我省“文化资源”板块中,“清新福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世界遗产之旅、钻石海岸之旅、清新呼吸之旅、世界茶香之旅、山海画廊之旅、温泉养心之旅、闽台风情之旅、高铁自由之旅、清新美食之旅、快乐海滨之旅也在文博会上登场亮相, 一万多份《心动福建-山海画廊 人间福地》的宣传折页分发给了前来参展的游客,吸引了深圳本地市民和海内外游客,不少游客表示一定找机会到福建各地体验八闽大地的清新山水。

  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263个政府团组、企业、机构和港澳台参加了此次展览,一大批各地精心遴选的文化内涵深、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核心文化项目从全国各地汇集到了这10.5万平米4500个标准展位的全国最大规模的文博会上,令人目不暇接。


   上一篇:中国电信与国家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龙岩市旅游局积极开展“文明与旅游同行”活动(图)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