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吴立官副局长在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14-05-15 15:55:00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  作者:王祥银  阅读:  

   5月13日下午在省委文明办召开的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座谈会上,吴立官副局长代表省旅游局作了“游客为本  服务至诚  着力构建我省文明旅游良好氛围”的典型发言。

  吴立官副局长从四个方面表述了我局自2012年以来文明旅游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开展“文明与旅游同行”、“文明行业创建”等主题活动,深入推进旅游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旅游市场秩序更加规范、旅游服务更加优质、诚信氛围更加浓厚、旅游形象更加美好,游客满意度高于全国平均2.18分。

  同时,我局要把文明旅游建设当成旅游系统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服务福建大局的一个重要载体,作为福建旅游系统积极服务“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和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重要途径,让做大旅游的过程成为旅游行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成为提升公民文明素质的过程,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展示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让“清新福建”成为人们心中最美好的记忆,充分展示我省旅游行业的良好形象,推动我省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留住“乡愁”要做到“三不”(图)
   下一篇:永定县政府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