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永定:梯田上的土楼人家
发布日期:2014-10-13 11:33:27  来源:闽西日报  作者:王毅  阅读:  

  

    时值秋季,水稻成熟。在永定县的乡里山间,一座座土楼在金灿灿的稻田的拥簇下,显得格外壮观。近年来,随着我市各级重视传统村落、古民居保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传统村落、古民居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取得了较好的经验和成效。特别是永定县,借助土楼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成功的良机,抓好土楼的保护、开发、利用,使这一文化瑰宝继续迸发着光芒。记者带着相机,走进永定下洋、湖坑、陈东等乡镇,拍摄了一组梯田上的土楼。

永定陈东岩太土楼

历经沧桑的永定土楼


   上一篇:永定湖坑三年一次“作大福”,万人空巷,堪比奥运会啊
   下一篇:永定初溪:距离你仅仅”一步之遥”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