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永定三类主题活动欢享2014
发布日期:2013-12-12 08:25:01  来源:永定县旅游局  作者:孔招娘  阅读:  

  永定计划于2014年积极推出三大活动主题,以进一步带动客源市场的活跃度和曝光率。

  一是策划节庆主题活动。根据各大节假日特点制定不同的节庆主题活动,如元旦期间选择酒店场所组织新年狂欢PARTY,假面舞会等;三八节期间组织“三月女人花”花海盛宴活动;五一节期间组织“劳动最快乐”采摘或夯土楼活动;“双十一”或“七夕”期间组织土楼1+1单身牵手会活动,组织单身男女相约永定土楼;二是策划民俗主题活动。从闹元宵到四月八,到作大福,与当地乡镇协调,组织游客参与活动;三是策划景区互动主题活动。如在高北景区打造国王藏宝地,游客根据地图和任务提示完成任务,领取奖品;洪坑景区打造高空热气球观景项目,让游客体验土楼新视界。


   上一篇:紧跟传媒发展 永定旅游加大网络营销力度
   下一篇:“土楼之乡”福建永定舞动文化大旗带旅游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