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紧跟传媒发展 永定旅游加大网络营销力度
发布日期:2013-12-11 08:26:38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阅读:  

  随着现代传媒的发展,传播媒介发生重大变化,由原来传统的电视、报纸、广播逐渐转向网络传播,永定积极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减少“走”出去,增加“请”进来,以通过低成本、高成效的方式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永定参观游览。

  一是积极组建电商团队。通过吸纳人才,组建完整的电子商务销售团队,在厦门市成立永定客家土楼旅游电子商务联盟,其作用是整合景区周边旅游配套产业,最终转化为旅游产品,在土楼电子商务平台中包装上架。永定土楼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的构建将由景区独角戏转变成为以整体永定土楼旅游产业为依托。建立一个涵盖食、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配套元素的一站式土楼旅游采购终端。

  二是包装土楼虚拟形象。推出永定土楼专属卡通形象和人性化设定,并通过微博、微信、土楼社区等线上传播渠道,以四格漫画、暴走漫画、QQ表情等表现形式塑造永定土楼旅游形象、提升永定土楼亲和力。并结合线下广告牌、公仔、胸章、钥匙扣、手机链等周边商品,让永定土楼虚拟卡通形象广泛传播、深入人心。

  三是积极培育线上社区。把客家星级客户俱乐部的建设和线上社区的建设结合起来,围绕永定土楼旅游,重点打造以周边旅游配套产业为重心,通过永定客家土楼旅游线上社区这一平台,把游客活动组织权给予景区周边配套产品商。通过高频度的活动,丰富景区周边夜生活,培育永定土楼旅游生活圈。最终达到永定土楼旅游由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的跨越。

  四是扩展门票分销渠道。在原有门票销售代理分销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新的网络平台,寻求新的合作,如社区、论坛和网络平台商等。力争在2014年网络分销平台达到二十家,产品涵盖门票、酒店及客栈预订、餐饮预订、旅游租车服务、导游服务和旅游线路等。


   上一篇:福建土楼(永定)国际影视城项目签约(图)
   下一篇:永定三类主题活动欢享2014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