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监管
永定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旅游行业安全
发布日期:2013-07-19 12:37:43  来源:  作者:  阅读:  

  今年以来,永定县旅游局全面加强旅游行业的安全检查及监管,旅游行业没有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也没有发生一起旅游突发事件,实现了旅游安全工作“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目标。

  永定县旅游局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与各旅游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同时联合各相关部门对旅游企业及旅游秩序进行整治。主要措施是:

  一是与交通局、公安局、文物局、质监局、物价局、工商局、卫生局、旅发办、湖坑镇政府4次联合,出动执法人员18人,对洪坑、高北景区进行了摸底调查,经查,扣留了5部非法营运车辆,打击黑导24人。

  二是牵头联合公安、工商前往5家星级酒店3家旅行社调查,出动执法人员4人,发现25条安全隐患,已责令整改,已落实整改18条。

  三是在6月开展“旅游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五一”假期前组织人员对9家旅游企业进行安全自查,并配合工商、安监、交通等部门开展全县旅游安全整顿工作。

 


   上一篇:永定“四措并举”完善旅游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下一篇:公司旅游标准化工作成果简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