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事风向】陈荣水任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发布日期:2016-04-08 20:10:24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 林忠成 卢镇阶  阅读:  

 

 

4月8日,永定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贤添,副主任胡健、吕国文、孔晓荣、詹萃芳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陈荣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林芬,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庆列席会议。

会议接受陈厦生辞去永定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决定任命陈荣水为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同时,免去了2名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和1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的职务,任命了1名检察员。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将部分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支出预算管理的报告、关于2015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15年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

 


   上一篇:【书记区长在忙啥】王金福主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聚焦发力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下一篇:【项目落地攻坚战役】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推进珠宝产业建设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