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书记区长在忙啥】王金福主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聚焦发力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发布日期:2016-04-12 20:06:24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刘琦  阅读:  


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现场。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2日,永定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对区级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进行动员并开展相关工作。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干部考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并指导换届考察工作。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处级领导干部,区纪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工作部门、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领导,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领导和无党派人士,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领导,近五年退休的处级正职领导岗位老同志,部分来自基层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其他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会议。

王金福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认真做好区级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对维护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顺利实现“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是全面完成区领导班子换届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换届成功与否,配合上级认真做好换届考察工作是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正确对待上级组织的考察,正确对待广大干部的评价,正确对待人民群众的监督,共同把考察工作做好。

王金福强调,要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在民主测评、民主评议、个别谈话和民主推荐工作时,要坚持党性,慎重对待,认真思考,实事求是,真正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推荐出来。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大家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清醒认识自己、正确评价自己、辩证看待自己,以平常心对待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严肃纪律,匡正风气。大家要自觉遵守干部考察工作有关规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折不扣执行中央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依法合规、稳步有序的考察氛围。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在积极配合考察组做好考核工作的同时,要把市委的考察当做提高自身素质、转变作风和推动工作的新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换届考察、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龙岩市委组织部考察组组长陈文清指导换届考察工作。

龙岩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副处级组织员、考察组组长陈文清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考察工作的任务和步骤,明确换届的要求和规定,严肃干部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参与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参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


   上一篇:【书记区长在忙啥】王金福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人事风向】陈荣水任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