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项目落地攻坚战役】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6-03-18 11:02:58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李燕枫  阅读:  

5_901808b947c0c98.jpg

3月17日下午,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先后到金丰酿酒有限公司、寨下保障性住房、永定光电信息产业园、客家古镇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共同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要求要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推进,采取有效措施力促项目尽早投入使用。

5_9d702232155373b.jpg

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民生福祉。调研中,刘先裘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快推进干部作风转变,重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提高全区行政效能水平,为企业和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把开发建设与环境保护相结合,加强项目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防止水土流失。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廖方顺全程参加了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晓荣参加了相关的调研项目。


   上一篇:【头条】永定20个村入选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名单,你们村入选吗?
   下一篇: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