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永定篮球全明星赛开打
发布日期:2015-01-12 14:05:56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马斌  阅读:  

 


 

 

县委书记刘先裘为全明星赛开球。马斌 摄

 

 


 

 

我县青少年在开幕式上表演跆拳道。马斌 摄

 

1月11日晚,永定县首届“和谐杯”男子篮球赛开打。因为比赛阵容分别来自永定三大篮球赛——“金龙杯”、“龙湖杯”和“土楼杯”的冠亚军队主力队员,关注度颇高,因此被称为永定的篮球全明星赛。据了解,比赛将进行5天,15日晚在县体育馆室内篮球场进行决赛,选出全县冠亚军球队。

县委书记刘先裘、市体育局局长邱应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苏贤添、县政协主席阙焕林,县领导朱廷彬、王小庆、孔晓荣、赖秀金、郑新彩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县体育爱好者还表演了跆拳道、武术、健身操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县全民健身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工程,把不断满足广大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加大体育健身设施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目前,全县共建有网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等13个体育社团。同时,在完善中心城区体育场馆建设的同时,在279个行政村实施了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揭幕战上,湖坑队对阵坎市队。马斌 摄

 

 

篮球宝贝为比赛助威。马斌 摄


   上一篇:永定地方财政收入突破十亿大关
   下一篇:龙岩市永定县今日换牌"永定区"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