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朱华局长会见泰国国家旅游局WANCHAI REUNGUDOM副司长一行(图文)
发布日期:2014-04-01 08:18:40  来源:  作者:福建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  阅读:  

 21.gif

      3月3日中午,省旅游局局长朱华在福州会见泰国国家旅游局大型活动司副司长 WANCHAI REUNGUDOM一行,陈奕辉副局长、厦航驻泰国办事处总经理林强陪同会见。客人此行来闽,旨在考察福建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福州的三坊七巷、泰宁大金湖、福建华安土楼、泉州清真寺等知名景点,随行人员包括泰国国家旅游协会理事长THONGYOO SUPHAVITTAYAKORN、泰国假日旅行社、泰国四季旅游社等国内主要旅行社负责人,THAI RAT、 星暹日报、世界日报等主流媒体共二十人。双方就加强福建与泰国两地的旅游合作与交流展开了亲切的会谈。

  朱华局长首先向WANCHAI REUNGUDOM副司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赠送了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模型。她表示,福建旅游资源丰富,人文荟萃,特别是福建的“山、海、湖、楼、茶、泉”更是独具特色,为福建发展文化旅游提供了宝贵的资源。近年来,福建与泰国旅游交流合作日趋频繁,福建土楼、武夷山等世界遗产在泰国的知名度持续上升,中国到泰国旅游的人数也大量增加,特别是去年中国的电影《泰囧》更是为泰国的旅游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作用,引发了一波到泰国旅游的热潮。2013年,福建到泰国旅游的人数将近10万人次,泰国到福建旅游的人数也达到2.8万人次,可以说双方合作的潜力非常巨大,希望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大旅游市场。

  WANCHAI REUNGUDOM副司长对朱华局长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被朱华局长对福建旅游充满激情的介绍深深感染。他表示,之前已经多次来到中国,但是每次来福建都有全新的感觉,此次来到福建,从下飞机开始就开始被福建人民的热情所感染,包括机场、海关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都让他感动,相信很多泰国游客也和他一样,希望来福建旅游,实地感受福建土楼等世界遗产的风采。他介绍,其本人妻子也是中国人,对中国有着特别的感情,相信中泰两国,特别是福建与泰国的旅游业将有着美好的前景。

  此次WANCHAI REUNGUDOM副司长一行前后行程七天,将考察福州、泉州、三明、厦门、漳州等四个设区市12个景点。


   上一篇:2014年福建省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综述
   下一篇:福建省2014年“五一”假日旅游情况综述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