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2015中国旅游总评榜总榜揭榜 永定旅游获两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6-05-03 09:04:38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2日,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云报旅游传媒主办的2015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云南丽江官房花园别墅隆重举行,来自北京、河南、山东、浙江、新疆、湖南、福建、广东等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媒体、业界大咖汇聚丽江,共同揭晓2015年中国旅游总评榜获奖名单。

QQ截图20160503085647.jpg

  在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背景下诞生的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各方旅游权威组织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

 

    总评榜在业界有着较高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在品牌打造和宣传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总评榜旨在树立中国旅游品牌建设的标杆,促进中国旅游品牌建设的繁荣和发展,提高中国旅游业的发展速度。

 

    2015年的中国旅游总评榜评选活动,经过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在各省市开展分榜评选,通过历时半年的专业票选、专家评审和媒体终评,最终角逐出全国范围年度旅游行业优秀的企业、线路、个人及目的地,获得2015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21个大奖的198家单位及风云人物在美丽的云南丽江登上了领奖台!

QQ截图20160503085657.jpg

永定旅游获得以下奖项:

 

 

★ 年度最具特色旅游线路

——福建•永定土楼自驾游

QQ截图20160503085703.jpgQQ截图20160503085703.jpg

★ 年度旅游新闻人物

 

——林如居:福建龙岩永定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QQ截图20160503085709.jpg

近年来,永定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开放、幸福的国际旅游目的地目标,坚持走转型提升之路、文化融合之路、全域旅游之路,促进发展理念由卖煤炭、卖石头、卖土地向卖空气、卖生态、卖文化转变,持续推进旅游产业化、产业文化化,使文化驱动旅游、旅游造福百姓,进一步衍生产品、延伸产品,提高附加值,加快构建永定文化旅游茶农产业化、差异化和品牌化新格局,不断满足游客需求,着力让游客在永定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在旅游过程中发现美、享受美、传播美,加快构建形成全域旅游“生态链”。

 

QQ截图20160503085715.jpg

 


   上一篇:12年锤炼,取景永定土楼的国产动画巅峰之作《大鱼海棠》终于要来了!
   下一篇:【五一劳动节】永定土楼又上央视了!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