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03-27 08:00:14  来源: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作者:赖河元  阅读:  

3月27日上午,万达集团旗下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万达旅业”)与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暨“永定土楼十万达人游”及研学游产品推介会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举行。这标志着万达旅业与永定客家土楼将共同携手,并肩合作,共创未来。双方约定,将在景区营销、委托运营、资本注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永定客家土楼旅游提质增效;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发挥最大的品牌效益,实现强强联合,加快推动永定全域旅游转型升级和构建美丽、开放、幸福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步伐,对永定旅游乃至福建旅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国内旅游业界新航母与世界文化遗产的强强联手,将为国内外游客带来一场新的体验。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福建省旅游局巡视员李毅强等领导,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市场总监况铭、景区总监方胜利,厦门市旅游局相关领导、龙岩市旅游局局长徐建国, 龙岩市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等领导以及国内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岩市永定区委刘先裘书记说:近年来永定区围绕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坚持走转型提升、文旅融合、全域旅游之路,用心打造“一核两翼三廊”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呈现出许多亮点。特别是随着天子温泉等一批龙头企业开业运营,客家古镇、梦幻土楼等重大项目加速推进,文化旅游实现了由“小景点”向“大景区”、“单一观光游”向“复合游”转变。但是,面对新的形势,要讲好土楼故事,更好的把土楼这一烫金的名片擦得更亮,还有许多文章可做。为此,必须深化改革,把土楼推向更大的市场。这次,同万达旅业的合作,就是永定做好“文化旅游+”的一个良好开端。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土楼神韵》及客家山歌演出

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表示,万达旅业与永定客家土楼合作是万达旅业全国产业链上布局的重要一环,把永定土楼景区打造为万达旅业“全国首个旅游目的地景区运营”试点,快速打通国内外客源地市场,为永定土楼源源不断地输送海内外游客,实现双赢。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万达旅业副总徐道明致辞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致辞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福建省旅游局巡视员李毅强致辞

福建省旅游局领导表示,永定客家土楼荣获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金字招牌,成为清新福建旅游的首张名片,也成为福建旅游十佳企业和龙头企业。此次万达旅业与永定客家土楼合作,是万达旅业投资建发国旅后又一个重大布局,符合福建省旅游局做大做强旅游企业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搭上万达集团这艘中国旅游业的超级航母,福建旅游产业发展将走的更远,省旅游局必将充分关注、全力支持双方合作。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永定土楼十万达人游正式启动

活动还推出了福建永定客家土楼全国传统文化研学游产品,深入提炼永定客家土楼所蕴含的“家”、“和谐”、“廉洁”和“爱国”文化内涵,让游客能深入体验家训家规、客家楹联、客家民俗、民间绝艺等博大精深的客家文化和百年土楼所积淀的深厚家国情怀,感受营造技艺、土楼功能、土楼样式等鬼斧神工的土楼建筑文化,使广大游客在游历永定客家土楼的过程中,并通过标准化服务和整合区域旅游资源,为客人提供包括“全牛宴”、“作大福”等一系列永定地方特色增值体验。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福建永定客家土楼全国传统文化研学游产品发布

同时启动了“永定土楼十万达人游”项目,将联合万达旅业旗下各地公司与省、内外旅游企业和电商平台推广包括福建永定客家土楼全国传统文化研学游产品在内的多个旅游产品。

万达旅业·永定客家土楼合作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赖河元)


   上一篇:学雷锋·树家风—第五届百名志愿者牵手百名残友世遗土楼快乐之旅
   下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考察永定客家土楼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