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福建永定土楼验客大赛收官,八网友获现金奖励
发布日期:2014-11-26 11:23:23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  阅读:  

CNII网讯 近日,福建永定旅游局携永定各大土楼于国庆期间举办的“探秘永定土楼,品味客家文化” 同程验客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8位网友的验客作品经评委评分,排出具体排名位次,其中网友“暗影飞尘”获得第一名,赢得3500元现金奖励。评选结果得到律师审查见证,活动得以完美收官。

  10月3日至10月9日,“7天6晚深度游——探秘永定土楼,品味客家文化” 同程验客大赛在福建永定举办,8位参与体验的网友实地感受永定土楼,体验客家文化,利用个人网络影响力,宣传了福建永定旅游文化及同程旅游。

  活动自9月18日开始,10月26日结束,先后有8名网友报名参赛体验。10月3日,参赛网友在福建永定集合,次日前往湖坑镇主街参观迎神,后参观福建土楼沟景区;5日,验客们在福建土楼王景区(承启楼、侨福楼、世泽楼、五云楼)参观福建土楼客家民俗文化村,近距离感受客家文化;6日、7日,参赛网友们在永定县城参观客家圣殿、金砂红色旧址群及中川景区、初溪土楼等古村落,亲身体验世外桃源般的永定土楼群。8日,回到湖坑镇参观迎神、上供,观看大班戏、木偶戏等客家传统民俗表演;9日,返程。

  8名参赛者进行体验后,共产生8篇体验作品、8篇参赛作品。验客评委会由2名专家评委及4名大赛组委会成员组成,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文字质量(30%)、图片质量(30%)、对网友帮助/景区建议(20%)、微博/微信/等互动(20%)四个方面进行打分,每位评委对每篇参赛作品的三个方面打分及微博/微信/等互动评分之和即为该评委对该篇参赛作品的最终评分。

  根据此得分高低进行排序,确定“7天6晚深度游 同程验客走进永定----探秘永定土楼,品味客家文化”最终排名。第一名:暗影飞尘(同程网昵称,下同),奖项为3500元现金;第二名:空谷幽兰jj,奖项为2500元现金;第三名:三姐姐,奖项为2000元现金;第四名:river2014大河,奖项为1500元现金;第五至八名,获奖者分别为:情流感,≈静水流深≈,来来去旅行,老江湖行,奖金均为700元现金。

  11月20日,江苏博事达(昆山)律师事务所受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程旅游”)的委托,指派陈万宝、王倩律师就“7天6晚深度游 同程验客走进永定----探秘永定土楼,品味客家文化”予以见证。律师对“7天6晚深度游 同程验客走进永定——探秘永定土楼,品味客家文化”的相关文件和材料进行了审查。

  律师最终审查认定以上奖项、奖品、奖金设置合法有效,评奖过程符合活动规则,获得者取得以上奖项、奖金合法有效。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理。

  同程验客大赛始于2010年,全称“验客中国”旅游体验博客大赛,主要是针对全球旅游网友的一个分享活动。活动在不同景区和城市不定期举办,参加验客不仅可以享受免费游玩和住宿餐饮,还有机会赢取丰厚奖金。感兴趣的驴友们可以登录同程旅游首页验客大赛查询活动详情。


   上一篇:永定腌菜干:颇具特色的土楼旅游产品
   下一篇:【爸爸去土楼·第二日】林志颖携子Kimi侨福楼拍摄广告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