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荣强调:高起点谋划客家廉文化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4-11-19 08:13:58  来源:土楼清风  作者:  阅读:  

 11月17日至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荣到我县调研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客家廉文化建设时要求,要利用客家廉文化资源,结合土楼旅游,高起点谋划客家廉文化基地建设。县委书记刘先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滨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李成荣一行先后察看了振成楼、振福楼,仔细了解正在改造提升的福建土楼廉文化陈列馆建设情况,还观看了“土楼清风”宣教小分队走进机关演出活动。2009年9月,福建土楼廉文化陈列馆投入使用,今年8月被省纪委命名为第二批“全省廉政教育基地”。今年来,永定县全力抓好陈列馆提升工程建设,对提升实施方案进行多次的征求意见和论证,拟以全国廉政教育基地要求进行高起点打造。

李成荣充分肯定了永定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以及客家廉文化建设,希望永定县能够创新载体,采取更多形式开展入脑入心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能够立足本土,深入挖掘客家文化,高标准谋划建设客家土楼廉文化教育基地,打造景区式的客家廉文化旅游景点,并创新运营管理机制,实现教育、文化、旅游有机结合。

(图为李成荣书记了解福建土楼廉文化陈列馆改造提升情况)

(图为李成荣书记与地税局干部一起观看“土楼清风”宣教活动)


   上一篇:新疆昌吉州代表团到永定县考察
   下一篇:“全球华文电视媒体清新福建行”大型联合采访活动福州正式开机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