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幸福永定•欢乐客家——永定抚市走古事
发布日期:2014-02-19 09:18:09  来源:  作者:  阅读:  

 

    走古事是客家人每年正月十五期间举办的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兼兴民间娱乐的活动,被誉为“山区的狂欢节”,在闽西永定、连城两县盛行,尤以永定抚市蔚为壮观。“走古事”是盛大的化妆游行,以历代传说故事、戏曲及现实生活中的人物或情节为主题装扮古事棚,由青壮年抬着游乐,阵容强大,节目丰富,表演精彩,为广大群众所喜闻乐见。请大家一起跟随小编,走进永定县抚市镇这场客家民俗狂欢节吧!

微信关注“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1、在微信通讯录查找公众号“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2、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

    3、文章大标题下面有个灰色的【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点击后进入详细页面,可以关注帐号!

    分享本文:点 击右上角的『...』,可以与你的小伙伴一起分享本帐号哦~

 

 


   上一篇:如果我在永定遇见你(民俗篇)
   下一篇:【进门入户】永定土楼旅游产品“强袭”台湾电视购物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