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远方的家》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拍摄
发布日期:2013-12-30 10:20:48  来源:  作者:  阅读:  

0.jpg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于2010年12月1日推出了大型日播旅游节目《远方的家》.这是央视迄今为止推出的第一档大型日播旅游类节目,同时也是中央媒体贯彻落实国家外宣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CCTV-4《远方的家》将以旅游为载体,以文化为核心,以故事为基础,以情感为纽带,努力打造成为向世界集中展示中国自然和人文之美的一个窗口.同时,栏目也将建设成为国内第一的旅游资讯发布和旅游信息服务平台,并为中国各地推介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提供一个新的舞台。

1.jpg

         2013年12月30日将进入“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 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百强县”、“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拍摄!


   上一篇:客家当今为何如此受重视?
   下一篇:【明年你还爱我吗?】永定土楼牵手《一步之遥》见证“一年之约”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