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世界遗产中的不动产•福建土楼风情街
发布日期:2013-12-25 11:53:16  来源: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公司浓情推出旅游商业地产项目,世界遗产中的不动产•福建土楼风情街,即将盛大开盘,敬请关注!

QQ图片20131225121845.jpg

  福建土楼风情街占地面积133亩,总建筑面积54750.31㎡,由19幢仿土楼风格单体建筑组成,其中经济型商店1栋,大小商铺219间,并配套露天广场1300㎡,地下停车场5571.05㎡。

2.jpg

        该项目位于洪坑景区入口处,通过2条地下隧道连接景区,与游客服务中心交相辉映,是集旅游、购物、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商业中心,也是我省规模最大的旅游商业地产项目。

      3.jpg

        建设福建土楼风情街项目,将有效提升土楼景区综合效益,实现产业联动发展,为过境游向过夜游转变提供有力支撑。该项目于2011年7月份动工建设,历经两年工时,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包括主体店面墙面,室内装修,钢结构,室外管线,水电和智能化等工程,目前正实施室外绿化、路灯和高低配电等收尾工程。

4.jpg

 

 

 

   一个业态多元的商业中心,一座繁华精彩的客家体验之都,精装全现铺,售后返租,投资稳,保障高,引爆无限商机!

 

5.jpg

销售热线:0597-5525888   招商热线:0597-3258866
开发商: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同元印象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土楼之乡”福建永定舞动文化大旗带旅游
   下一篇:客家当今为何如此受重视?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