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线路
土楼 古田 连城精品之旅二日游
发布日期:2014-02-12 11:04:13  来源:  作者:  阅读:  

 土楼 古田 连城精品之旅二日游

一:行程安排

第一天:            中、晚餐                住:龙岩                              

       出发前往世界文化遗产地,福建最美的乡村,国家5A级景区“洪坑民俗文化村”,(游程约2个小时)游览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圆楼王子”—振成楼:占地5000平方米,悬山顶抬梁   式构架,分内外两圈,形成楼中有楼,楼外有楼的格局;袖珍土楼--如升楼:单圈结构,楼周长只有56.6,直径为18.2,屋内天井圆形,取名“如升楼”还有更深一层意思----如日东升,光明万年以及府第式土楼的杰出代表福裕楼等各具特色的土楼建筑,深入了解土楼建筑文化和丰富多彩的客家文化。结束后乘车前往龙岩,入住酒店。

 

第二天:龙岩--古田会议会址连城            早、中、晚餐            

早餐后乘车前往(车程约40分钟)田会议旧址(游览时间约30分钟),19291228-29日,中共红军第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这个偏僻的小镇里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毛泽东主持起草的八个决议,即著名的古田会议决议案,从而确立了“党指挥枪”的中国共产党建军纲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武装力量发展史上起了长期的指导作用”。这次会议史称“古田会议”,是我“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之后乘车前往连城县,用完午餐后,游览国家首批4A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冠豸山、石门湖。(该景点游览2.5个小时)。其景色之雄秀可与武夷山相毗美,有“北夷南豸、丹霞双绝”,它集山、水、岩、洞、泉、寺、园于一体,有“正义之山、客家之山、生命之山”之美誉,最具佳妙处,当数山中拔地擎天一柄青苍的“生命之根”, 步行游览景点有:香兰亭、鲤鱼背、长寿亭、生命之根、一线天、上游第一观等。然后乘游船游览【石门湖景区】景点有:神气的生命之门、莲花锋、酒坛峰、河马饮泉、大象戏水等。

 }51OF$J(T}YM[I737F_{T)3.jpg

 

 



 

 


   上一篇:永定土楼自驾休闲二日游(龙岩)
   下一篇:古田 瑞金 长汀 经典红色之旅三日游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