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
永定客家土楼国际旅行社
发布日期:2013-09-22 17:08:30  来源:福建土楼 永定景区  作者:万能青年 客家土楼PCDM  阅读:  

[~`1Z57})%@DU2MXQ%EDRIL.jpg

永定县客家土楼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隶属于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经福建省旅游局的批准,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足额缴纳质量保证金的新型国有经济旅游企业。

 

我社机构完善、管理规范,主营:出入境旅游、地接旅游、国内旅游 、会议商务旅游、民俗旅游。下设:接待部、计调部、业务部、导游部、票务部、出入境中心、旅游车队,公司本着一切以客为尊的出发点,以“旅游在客家、满意在永定、诚信在土楼”为服务宗旨,力争为游客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公司的远景目标:打造一流旅游品牌,创建一流服务队伍,成为国内优秀的旅游企业

公司企业精神:团结、向上、创新、奉献

公司经营理念:以服务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品牌求发展

公司服务理念:服务第一,游客至上

公司的用人理念:以人为本,德才兼备,品德为先

 

公司的服务宗旨:旅游在客家、满意在永定、诚信在土楼


   上一篇:福建省永定棉花滩旅行社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