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宾馆
客都(国际)温泉度假村
发布日期:2014-02-11 15:06:28  来源:福建土楼 永定景区  作者:  阅读:  

$]RCBB2%03H$H8VU@T4H%KL.jpg

  客都(国际)温泉度假村是一家以“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主题的综合型旅游度假村。度假村配有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温泉主题公园、分时度假公寓、温泉别墅等旅游项目;地处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县下洋镇(203省道旁),北上龙岩1小时、东至厦门2.5小时车程,南下广东省更是仅需30分钟,交通极为便利,且紧邻国家级著名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地——福建客家土楼;客家爱国侨领“万金油大王”胡文虎老先生故居《胡文虎纪念馆》《虎豹塔》近在咫尺。度假村依山而建,周围群山如黛,山溪蜿蜒流过,宛如玉带环绕;置身其中,恍若仙境,令人神往、流连忘返。
  福建客都(国际)温泉度假村,隶属于永定客家土楼民俗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由喜客都(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是当地接待能力最强、档次最高的温泉度假村;更是您度假、旅游、休闲、疗养、接待、商务、会议的理想选择。度假村的全体员工秉承“以客为主,为客着想”的服务理念,真诚欢迎海内外的宾客莅临!
 
备注:本度假村距离明清初溪土楼群与胡锦涛书记来过的永定民俗文化村土楼王子振成楼25分钟车距,距离最大的土楼王承启楼30分钟车程,距离万金油大王胡文虎的故乡中川古村落3分钟车距。

%`D4{HI6S42POVDXT{WN1P3.jpg 

  温泉篇
温泉主题公园环境优美,格调高雅,度假村一期工程已结束,二期工程已埋管结束,一期温泉泡池分为:
  A区土楼风情浴:由天然蒸气浴、露天式原味泉组成,泡池不加任何汤料,注入纯天然温泉水,泉水属碳酸氢钠型温泉,泡浴后对患有动脉硬化、风湿、关节炎、慢性皮肤病、糖尿病等有一定疗效。龙岩客家土楼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神奇的山区民居建筑,是我国古建筑的一朵奇葩。它历史悠久、风格独特,规模宏大、结构精巧。而客家源于中原河洛,本区域巧妙地将古老的原河洛古典牌坊与土楼相结合,再加上独特的温泉泡池,即不失现代的高贵优雅,又能感受到古老的民间艺术文化,此时身居其中可谓别具一番风味。
  B区温泉SPA浴:本区主要以温泉SPA水疗按摩为主,温泉SPA水疗不仅有助于疲劳的解除,而且对于慢性疼痛、关节疾病患者、忧郁症、风湿症、坐骨神经痛或运动损伤等,皆有不错的疗效。再配合手法专业的推拿按摩,可达到放松身心、加速代谢和循环,达到排毒 、耗脂、减肥的目的。目前在各国均受大众喜爱。   
  C区特色加料区:本区属加料区域 每个泡池加入不同汤料,由香酒泉、红酒泉、当归泉、薄荷泉、艾叶泉、鲜奶泉、姜泉、香茶泉、芦荟泉、咖啡泉、茉莉花泉、洋玫瑰花泉、熏衣草泉、桂花泉组成,另有观赏浴池(景观池,可泡浴)、石板温泉。
  1.香酒泉:水温:夏季37℃~40℃,冬季38℃~41℃,深度:75~80CM。
  滴滴浓香、甘醇入醉,温泉水中不断加入适量精选当地精制白酒,浸泡此泉,可促进血液循环,活络经脉。
  2.红酒泉:水温:夏季38℃~41℃,冬季39℃~42℃,深度:70CM。
  葡萄美酒夜光杯,红酒佳人双倩影,浸泡此泉,具有美容、养颜、补血、靓肤之功效,尤为女士所喜爱。
  3.当归泉:水温:夏季38℃~40℃,冬季39℃~41℃,深度:70CM。
  精选上等当归为汤料,浴后可补气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补养人体正气,尤为中老年人所喜爱。
  4.薄荷泉:水温:夏季37℃~40℃,冬季39℃~42℃,深度:70~80CM。
  薄荷其味辛苦、性凉,加入温泉水能提神解郁、消除疲劳、散热解毒、消炎止痒,是消除疲劳的提神剂,以及平心静气的心灵补药。
  5.艾叶泉:水温:夏季37℃~40℃,冬季38℃~41℃,深度:70-80CM。
  艾叶味芳香、苦燥辛散,泡浴可理气血、温经脉、逐寒湿、止冷痛。
  6.熏衣草泉:水温:夏季38℃~40℃,冬季40℃~42℃,深度:75~80CM。
  薰衣草被称为“宁静的香水植物”,与温泉水结合有怡神、静心、止痛、助睡眠、舒缓压力之功效,亦能促进细胞再生、平衡皮肤分泌,尤为女士所喜爱。
  7.川芎泉:水温:夏季38℃~40℃,冬季39℃~41℃,深度:70~80CM。
  川芎本身具有活血行气,祛风止痛之功效。融入泉水可缓解胸胁刺痛、头痛、风湿痹痛。
  8.香茶泉:水温:夏季38℃~40℃,冬季40℃~42℃,深度:65~75CM。
  “正如酣醉后,醒酒却须茶”,若此时的您有些“醉”意朦朦,不妨体验浓浓茶香,定让您心旷神怡。
  9.芦荟泉:水温:夏季37℃~40℃,冬季38℃~41℃,深度:70~80CM。
  芦荟含有天然的营养保湿成分,入泉可滋养、美白肌肤,增强皮肤的活性与弹力,尤为女士所喜爱。
  10.咖啡泉:水温:夏季37℃~39℃,冬季38℃~41℃,深度:70~80CM。
  咖啡与温泉水相溶能刺激大脑皮质,消除睡意、增强触觉与思考力,此泉可谓上班族首选。
  11.茉莉花泉:水温:夏季37℃~40℃,冬季39℃~41℃,深度:70~80CM。
  “露华洗出通身白,沉水熏成换骨香”。此泉可美白肌肤,持久留香、清肝明目、生津止渴。
  12.洋玫瑰花泉:水温:夏季37℃~40℃,冬季38℃~40℃,深度:70~80CM。
  “一卉能熏一室香,炎天犹觉玉肌凉。”具有娇嫩肌肤,调整血气,改善内分泌失调。高雅的甜香具有消除沮丧和不安的效果。
  13.鲜奶泉:水温:夏季37℃~40℃,冬季38℃~41℃,深度:70~80CM。
  鲜奶具有舒筋活血、润肤凝脂,美容养颜,美白肌肤之功效。此泉深受爱美女士们的青睐。
  14.桂花泉:水温:夏季38℃~40℃,冬季40℃~42℃,深度:60~70CM。
  “亭亭岩下桂,岁晚独芬芳”。泉水中加入适量桂花,结合桂花特有的芳香,浴后有种流连忘返之意。
  15.观赏浴:水温:35℃~38℃,深度:65~80CM. 注入纯温泉水,可赏可泡。
  16.石板温泉:温度:夏季36℃~38℃,冬季38℃~40℃。
  高温温泉水在富含对人体有益微量元素的石板下潺潺流过,躺在石板上,可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对风湿病、关节炎有独特疗效。

QQ图片20131127093628.jpg

本酒店总机:0597-5209999
总机传真:0597-5201999
销售直线电话:0597-5208888
销售直线传真:0597-5201888
公司邮箱
:1160725104@qq.com   1366257111@qq.com

 


   上一篇:金腾大酒店
   下一篇:客家土楼王子大酒店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